Sunday, January 21, 2007

侧耳聆听,紧握主手!

最近上帝似乎一直在对我们的会众说话。

其实这样的讲法并不完全正确,因为上帝一直在历史中与世人说话。 可是由于人自身的不完全和不了解,甚至不愿渴慕寻求,我们常常没有听见上帝的声音。 几天前一位弟兄与我通电话,就提到了在去年尾他们夫妻决定清晨起来读经祷告,之后才上班。 没有想到上帝的作为从那时起就迅速来到,快到令他们措手不及。 首先是这位弟兄开始来祷告会,并在其中有特别的经历。 之后他们夫妻与一些人在闲聊的时候提到我在释放话语时从不直接提到当事人的名字,还开玩笑说怎么知道是否是自己。 万没料到在三天后的祷告会上帝感动我直接呼喊他们夫妻的名字,并释放了一段极为准确的话语,点出了他们生命的一些光景。 那一霎那他们都流泪与震惊,因为感受这位上帝太真实了! 刚过的星期二祷告会这对夫妻依然前来寻求上帝, 并在临睡前继续祷告。上帝又让他们看见一个美好的异象!

我听了这位弟兄的分享,心中感到极大的安慰和被激励。若我当时害怕,选择不顺服上帝,没有凭信心释放话语,我们就无法一同经历上帝的美好!我立即想到在雅各书4:8所说的-「你们亲近神, 神就必亲近你们。」 才三个星期,上帝就可以成就这么多事情。 你的心若向上帝敞开,你必开始经历无穷无尽属天的美好!红海也可以为你而开。

最近上帝也藉着我与儿子的一个交流过程来向我说话。 每一次带大儿子睿智出门,我总是蹲下来,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智智,爸爸要带你出门。 外面人多车多,你要抓紧爸爸的手,听爸爸的话,不要乱跑,知道吗?」 儿子的回答一定是:「知道。」 因为他想出门。 就在刚过的星期二早上,我却看见了另一个画面: 我变成了睿智,上帝牵着我的手,对着我和教会说:「福财(更新),你要抓紧爸爸的手,听爸爸的话,不要乱跑,知道吗?」立即,我感激和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