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难挡美食香!

在我目前所住的这个地方,楼下正好是一个小贩中心。 所以每一天从7时开始,就会传来阵阵的美食香味。 虽然我已经是在16楼了,香味还是跑了上来。 这对我这么一个爱好美食的人来说,真是一大诱惑。

上个星期六我也刻意回家一趟,去为我二姐庆祝生日。 一回到家,就受到两个儿子热情欢迎。 睿智还冲上来抱了抱我,实属难得。 睿哲只是看着我笑,对我一直说:"You talk lah, you talk lah!" 由于我二姐习惯吃Pizza,家里就特地拨电找了某家快餐店送来了许多食物:


这些食物对于我来说,都几乎不可以吃,因为目前还不可以咀嚼,所以妈妈也特地为我预备了:

这是什么? 对了,就只是一碗白粥!

2 Comments:

Blogger ? said...

妈妈的爱心粥!

12:53 AM

 
Blogger 以文字盈溢神的芬芳 said...

你的味觉恢复了吗?
白粥+干贝+鲍鱼干+瘦肉+葱头油+葱花+上等酱青,也很棒喔,试试看!

1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