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特别的旅程!

今年出发前往参加访韩圣会我的心情其实是郁闷和低落的。 为什么呢?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往年的圣会,我几乎都全程聆听每一场聚会,并一有机会就积极为着不同弟兄姐妹祷告。 但是今年我得带着太太和孩子,所以整个精神需要放在孩子身上,因为他的情况特殊。我太太也从来没有到过韩国,所以无法让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在祷告山。 想到这里我就知道今年我将无法如同往年一样与弟兄姐妹同行同在。 所以我开始郁闷起来。

话又说回来,今年最大的挑战其实是把大儿子睿智从新加坡这个他所熟悉的环境转移到韩国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在出发前的两个星期他依然坚持不去,也不愿妈妈去。 他甚至说爸爸去就好了,妈妈留下来陪他。 我原本信心也有所动摇,但我太太却斩钉截铁说No Plan B(没有第二条路)!所以我就只好走一步看一步。 到了出发几天前,我们开始改变策略,不问睿智要不要去韩国,而是直接问他到韩国要带什么文具,课本,玩具等物件。奇妙的是他也回答得很积极,我们就凭信心相信他的心里已经愿意! 到了当天早晨,由于我们是坐一大早的飞机,需要5点多就出发到机场,就很早就把儿子摇醒。结果他也很配合,并一路兴奋从机场到飞机上,坐了6个小时的班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为了这一次的飞行,我也特地预备了可消除噪音的特制耳机(Noise Canceling Headphone)给睿智,因为他对声音非常敏感。 感恩的是只有飞机起飞时他要求戴上,其它时间他主动把耳机拿下来。 我相信经过这一次飞行,对他的生命已经是一大突破,离他完全被医治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


到了星期三的傍晚,我与敬拜赞美团队的弟兄姐妹一起祷告,预备第二天的敬拜带领。结果奇妙的是,当我闭上眼睛时,上帝慈爱的声音立即响起。 祂说:「这一次的旅程对于你的儿子是奇妙的旅程,因为这是你这位父亲陪着儿子的旅程。 但孩子,我要告诉你:这一次的访韩圣会,对你也是特别的旅程。就如你陪着你的儿子,我这位父亲也会陪着你这位儿子,与你同行同在。 你并没有缺乏。。。」这段话语深深安慰了我的心。 当我还来不及哭泣的时候,骏辉传道突然按手在我身上,说:「福财牧师,我听见主要对你说,这一次的访韩圣会,你虽然得陪着家人,但你绝对没有任何的失去!我依然要大大赐福给你!」这是多么美好的印证,而且是第一时间的!

感谢主!这一趟父与子同行的旅程我又学习到了新的属灵功课。 神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