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嘻嘻!生日的这一天

感觉2006年刚到,还未来得及多想,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这就是在年头出生的坏处。 唉! 但是 。 。 。我依然非常开心,因为许多人还记得我的生日! 哈哈!!! 有一些好友甚至在1月3日接近凌晨时分传sms给我,真的是令我感动!

生日当然也会收到一些礼物。 教会同工的礼物最有我心。 他们送了美珍香肉干给我 。。。 yummy yummy! 当天中午也和秀玲去吃了一顿潮洲粥自助餐,之后就回教会主持教牧会议。 开完会已经是5时半了,好累好累!

晚上回家前,驾车到Kallang去找Emicakes的店,因为听说那里售卖的 Durian Cake 很好吃。 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了,高高兴兴地买了durian cake, durian crepes, durian puff 。 。 。几乎所有与榴莲有关的食品都买回家去。

回家后吃了晚餐,就与家人一同唱生日歌庆祝。 最过瘾的是最终发现儿子睿智以为是为他庆祝,所以他显得特别兴奋,还一直拍自己的胸口说 "me, me . . ."。 Ha ha! 要紧,大家开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